Apple有AirPods,我也有!Samsung或将推出无线耳机,并和Galaxy S8一同发布!

0
1112

AirPods 之前一直延迟发布,本该获得众人不满才对。可是,昨天Apple CEO 表示没想到AirPods 竟达到了火爆的销售量,并严重缺货。哇~看来为了搭配取消了3.5mm 耳机孔的手机,还是很多人钟意于无线耳机的样子哦。或许现在就是无线耳机的时代吧。

而且近日有消息指出Samsung 也或将推出无线耳机哦,并和Galaxy S8 一同亮相!

 

img201612300000390

(上图为Samsung Gear IconX )

之前就传Samsung Galaxy S8 将会仿效iPhone 7,取消3.5mm 耳机孔。因此,就算现在有消息指出Samsung 会推出无线耳机也不出奇。

不过目前也还不清楚的一点就是,如果Samsung真的推出了无线耳机,不知会否配合Galaxy S8 一同售卖,还是和AirPods 一样需另外购买。除此之外,不久前收购的Harman 音频技术也有可能被用于该无线耳机的研发。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1229/397349832f5565f.jpg

其实之前Samsung 已经在Apple 还未推出AirPods 前,就已推出了一款名为Samsung Gear IconX 的无线耳机了。只是销售量就好像没有AirPods 那么火爆啦~

简单来说,目前看来就是必须将手机的3.5mm 耳机孔去掉,无线耳机才会更被现在的市场接受咯。

来说说看呗,如果Samsung 真的将推出无线耳机,并且是和Galaxy S8 分开售卖的话,你们有兴趣买吗?

 

 

更多Zing 彩:

 

本文:

Apple有AirPods,我也有!Samsung或将推出无线耳机,并和Galaxy S8一同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