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依旧未达预期?传Apple将于明年初削减iPhone 7约10%的订单量

0
bgr iphone 7 8

由于全新的亮黑色(Jet Black)配色以及逼格更高的双摄像头加持,iPhone 7系列依旧延续了往年极高的关注度及销量。不过,几乎三年不变的外形设计也确实让人感到审美疲劳,这也间接影响了iPhone 6系列用户们的换机意愿,从Apple削减iPhone 7订单量的情况似乎也间接印证了这一情况。

iphone-og-iphone-7-plus

根据日经新闻(Nikkei)获得的供应商数据显示,Apple目前正计划在2017年第一季度将削减iPhone 7约10%的订单量。据悉,Apple削减iPhone 7订单量的主要原因在于全球销量的遇冷。

apple-iphone-7-plus-review-ti

其实早在2015年底,Apple就曾因iPhone 6s的库存问题削减了相当数量的订单。为了避免发生同样情况,Apple在今年就已经降低了iPhone 7订单数量,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pple似乎需要继续降低iPhone 7的订单量。

 

根据此前分析师的预测,iPhone 7将能够最大化利用SAMSUNG Galaxy Note 7爆炸门事件的机会加大自身在高端智能手机的占有率。不过从目前的结果来看,iPhone 7似乎并没有因Note 7事件获得太多的好处。

 

更多Zing彩:

本文:

销量依旧未达预期?传Apple将于明年初削减iPhone 7约10%的订单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