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暗示即将在CES 2017发布的ZenFone 3 Zoom双镜头规格特色!

0
201612301501308919 ExtraLargeSize

ASUS将于 2017/1/4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 Zennovation 新品发表会,预期推出搭载 Project Tango 技术的 ASUS ZenFone AR 与配置双镜头主相机的 ZenFone 3 Zoom 两款智慧型手机。近日,ASUS也陆续于官方 Facebook 粉丝团、Youtube 频道放上宣传素材。最新的宣传图主打双镜头功能,同时贴文还附注「2.3…12..1.7」字样,明显暗示 ZenFone 3 Zoom 的规格。

2016123015063079375_extralargesize-640x640

针对ASUS所放上的「2.3…12..1.7」规格暗示,市场普遍认为应该是指 2.3 倍光学变焦、1,200 万像素、F1.7 大光圈;也有网友推测是指 F2.3 + F1.7 光圈搭配 12 倍光学变焦。日前,ASUS ZenFone 3 Zoom 部分产品规格已在中国工信部曝光,确认配备 5.5 吋 Full HD AMOLED 屏幕,覆盖 2.5D 玻璃,拥有 1,600 万 + 1,22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与 1,300 万像素前镜头,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八核心处理器、4,850mAh 电池。

本文来自Sogi手机王,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