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小更轻!Lenovo首款Windows全息VR头盔将于今年推出!售价约RM1350起!

0
lenovo

在VR 越来越受欢迎下,不少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家的VR 装置,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可以说是HTC Vive。现有消息称,Lenovo 也将会推出其第一款Windows 全息VR 头盔,而且还会以更小更轻便为标准。

 

由外媒The Verge 给出的消息显示,Lenovo 的这一款VR 头盔最终将会在350g 重量左右,比起拥有555g 的Vive,其设计看起来还要方便,且从PS VR 上获取设计灵感,把头盔的显示屏悬挂在用户的眼前,并非透过皮带将其固定。Lenovo 的VR 头盔搭配了两个1440 x 1440 的OLED 显示屏,分辨率更是在于Rift 和Vive 之上

 

至于追踪方面,这一款VR 头盔采用了6°自由追踪,也意味着无需拥有外部相机的必要,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将会如何运行。另外,Lenovo 也没为头盔提供任何遥控器,而是依靠制造到Windows 的第三方选项

 

根据这一款新产品,Lenovo 也表示每个在Windows Store 上的应用将会以浮动式的剧院模式下运行,而部分HoloLens 的软件也将转换为平台运行。最后,Lenovo 也称这款VR头盔前置了两个摄像头,即使没有HoloLens 的光学投影功能,运行混合现实应用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Lenovo 会如何命名这一款VR 头盔,但是消息显示这款头盔会在今年内正式发布,至于几时是还无法确定的。至于售价方面,官方表示会是在300至400美元左右(约RM1350-RM1800左右)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小更轻!Lenovo首款Windows全息VR头盔将于今年推出!售价约RM135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