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于CES上发布,Asus ZenFone AR新机曝光:首款支持AR的Tango手机!

0
asus 副本

在去年12月7日的时候,首款支持Google Tango 的Lenovo Phab 2 Pro 就已经正式在大马发布,而现在遭到曝光的Asus ZenFone AR 新手机,也将成为第二款的Tango 智能手机,但是不同的是它还支持了DayDream VR!

 

snapdragon 821 feature

在2017 年的到来,也意味着我们即将迎接CES 上将被一一推出的新产品,现在来自Asus 的一款手机被曝光了,从Qualcomm透露的消息上来看这款名为ZenFone AR 的手机,将采用Snapdragon 821 处理器而并非最新的835

 

Daydream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也是继Lenovo 的Phab 2 Pro,成为第二款Tango 手机并且还支持Daydream VR 平台,也可以称是市场上第一款同时支持这两个技术的VR 手机了。在VR 的部分,据悉它将支援Daydream 版的Streem View、YouTube、NetFlix、Hulu、HBO 和部分手游等

 

1395776

最后,Evleaks 大神也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可以明显看见手机的样貌。其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手机背部则可以看到摄像头和距离传感器。CES 2017 就要正式开始了,除了以上的消息外,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资料依然还是个迷。不知道Asus 在新的一年里给我们大家准备了多少惊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即将于CES上发布,Asus ZenFone AR新机曝光:首款支持AR的Tango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