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电脑,支援键盘滑鼠!Galaxy S8杀手锏:Samsung Desktop Experience功能曝光!

0
samsung s7 edge 3 副本

韩国手机厂商Samsung 在今年四月就要发布Galaxy S8,对于这一款新一代的旗舰,虽然该公司不愿意透露太多有关手机的资料,且还下了封杀令,可是手机的传闻及曝光消息还是源源不绝。网上又再有消息泄露,显示了手机的另一杀手锏!

 

170103 28100 2

相信大家都知道,Windows 10 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集成了Continuum 功能,而现在根据外媒报导显示,网上所流出的图片显示,Samsung 也正开发类似的功能,名为 “Samsung Desktop Experience”

同时这也意味着,Galaxy S8 将可以透过第三方显示器/投影机,搭配滑鼠及键盘就可以让手机变成电脑,更可在大屏执行多任务,十分方便。

 

ss_%e5%89%af%e6%9c%ac

此外,在连接第三方显示器变为电脑的S8,将不会是一般的UI,而将会是重新设计或是强化现有的UI 设计,当然也应该还是基于Android 所设计。

最终Samsung 到底会不会把这一功能加到Galaxy S8 上还是未知数,但是即使不加入这一功能,这一款手机还有着非常多的新功能,而且加上其强大的性能,多多少少也能够挽回Samsung 品牌的名声。

 

 

更多Zing彩:

 

 

本文:

秒变电脑,支援键盘滑鼠!Galaxy S8杀手锏:Samsung Desktop Experience功能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