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Samsung正式发布新一代QLED电视:超广色域、亮度达2000nits!

0
samsung qled tv 01 副本

虽然说Samsung 今年在CES 上不会带来什么旗舰手机,但是除了手机外,Samsung 还是会发布一些全新的电子产品。首先,Samsung 就正式在展会上展示了一款搭载量子点技术的新一代 2017 QLED 电视,而且一共拥有三个系列分别为Q7、Q8C、及Q9F!

 

d2253344

在发布会上,Samsung 电子影像显示事业群总裁表示,这一系列的电视可说是全球首款百分百重现影像最真实色彩的电视。根据影像光影表现的变化,电视会提供更具有层次的色彩,而且还能够细腻的捕捉随着光线而产生的微秒色彩变化。当然这也都归功于所采用的金属量子点材料,让暗部表现更深,细节表现更逼真。

 

d2253324

d2253322

此外,这款Samsung QLED 系列电视可产生高达2000 nits 的亮度,也不影响其色彩的表现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显色能力、亮度都提升了,所以这款QLED TV 也提供了超广可视角度,让用户在家里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电视荧幕所播放的画像。

 

d2253315

d2253341

d2253319

这款QLED 电视也解决了令人烦恼的线缆问题,采用了透明的 “隐形连接线”,而且只需透过单一的电视周边装置,就可以连接到电视。另一个创新是 “零间隙” 壁挂设计,让其电视可以优雅的与墙壁紧密贴合。同时,Samsung 也提供了Studio Stand 和Gravity Stand 的电视立架系列。

 

d2253316

在智能体验方面,除了使用Smart Remote 的电视进行遥控,通过升级的Smart View App 可以选择直播节目及点播服务,而在手机上还能够获得经常观看节目的播出提醒。

 

d2253343

最后Samsung 还推出了 “体育” 和 “音乐” 的智能服务,简单的来说体育是一个可定制的服务,用户可以得知所喜爱的球队信息或赛事。至于音乐这是可以识别在电视节目上,所播放的歌曲。

最后,有关这款电视的售价依然是还未公布,如果对它有兴趣的,可能还是要多等一阵子官方公布其售价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Samsung正式发布新一代QLED电视:超广色域、亮度达2000nit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