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35处理器正式公布:性能提升27% 功耗降低25%!首发机型除了S8还有小米6?!

0
s 7a9942d39f7348c3a4382b1be6b9c5f2

高通(Qualcomm)今日在CES 2017大会上公布了了新一代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35的更多细节,基本规格方面包括:10nm工艺,采用新一代Kryo 280 CPU(四大四小Big.Little八核心设计),Adreno 540 GPU,并首次集成X16 LTE基带,支持Cat.16下行/Cat.13上行。

骁龙835性能细节:CPU主频保守 GPU吊打G71

基本规格方面,Snapdragon 835启用的Kryo 280核心,Big 4+Little 4总计八核心设计。前者主频提升到2.45GHz,二缓2MB,后者提升到1.9GHz,二缓1MB。按照高通的说法,应用载入、网页浏览、VR等会调用大核,另外80%的时间都是小核在工作

骁龙835性能细节:CPU主频保守 GPU吊打G71

Snapdragon 835搭配了Adreno 540 GPU(支持OpenGL ES 3.2,、完整OpenCL 2.0、Vulkan、DX12集成X16 LTE基带,支持Cat.16下行/Cat.13上行。但GPU主频未公布,高通称3D渲染比530提升了25%。另外,对比G71,540每时钟处理纹理过滤的效率也提升1倍,达到16texels(三线)。

骁龙835正式公布:8核2.45GHz 10nm功耗暴降25%

此外还有,2×2 11ac MU-MIMO;802.11ad Wi-Fi(60GHz);蓝牙5;Hexagon 682 DSP;双通道LP DDR4x-1866MHz;导航支持GPS, GLONASS, 北斗, Galileo,QZSS;单镜3200万像素、双镜1600万像素,Spectra 180 ISP;支持录制4K 30FPS视频和播放4K 60帧视频(HDR 10);WCD9341音频解码,32-bit/384kHz骁龙835性能细节:CPU主频保守 GPU吊打G71

骁龙835性能细节:CPU主频保守 GPU吊打G71

高通此次将精力主要放在10nm加持下Snapdragon 835的功耗表现上,性能比820提升了27%之多,但是功耗降低了25%(比801降低了50%)

骁龙835原型机首曝!小米6首发:性能暴强

而在续航方面,全新的架构加上三星10nm Finfet工艺,Snapdragon 835较Snapdragon 820有了长足进步。同样在重度使用下,相比Snapdragon 820,Snapdragon 835能够提供额外的2.5小时的使用时间

此外,Snapdragon 835还带来了最新的快充技术Quick Charge 4.0,比3.0快了20%,充电5分钟可用5小时,并且同时也可以兼容业界type C的快充标准。

 

骁龙835原型机首曝!小米6首发:性能暴强

在首发终端方面,最大的可能是三星Galaxy S8和小米6。如果没有特别大的意外,小米6肯定是中国厂商中Snapdragon 835的首发平台。

据说,小米6是一款被寄予厚望的旗舰机,高通还参与了小米一起研发,不论新的ID还是基于骁龙835上引入的各种新功能,都十分令人向往。

s_ae9afc2752c04b7a96514340ec4412cd

s_0a5321cf54a94e9e9f15a45c4717150a

一个有趣的环节是,高通拿出一个有趣的环节是,高通拿出Snapdragon 835芯片和中国的一角硬币、美分以及Snapdragon820对比,对于内部空间寸土寸金的手机来说,封装面积缩小了35%(相较820)的Snapdragon 835将帮助手机做的更薄或者集成更多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