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首部8GB RAM手机诞生!Asus 正式发布ZenFone AR:也是首款支持Tango+VR的手机!

1
asus zenfone ar

为了在今年初做出成绩,Asus 在CES 2017 上不仅发布了ZenFone 3 Zoom,而且还同台发布了一款名为ZenFone AR 的新手机。不同于Zoom,这一款ZenFone AR 是以AR/VR 领域作为定位,而且还用上了两个“全球第一”!

asusces2017

首先,ZenFone AR 采用了一块5.7寸的QHD AMOLED 屏幕,而处理器方面则是搭载了Snapdragon 821,并配备了8GB RAM 而且也是业界首款用上8GB 的手机。其它配置方面也包括了五磁场扬声器、运行Android 7.0 系统,并具备多任务功能和其它增强功能,同时也采用TriCam 三重镜头系统,专为增强现实设计。

 

ASUS ZenFone AR 1

值得被关注的是,ZenFone AR 是Asus 结合了Google AR 技术Tango,同时又可支援Daydream VR 平台的手机,而且通过Tango 所设计的TiCam 系统,再使用手机的2300万像素相机,就可以进行动态追踪、区域学习、及深度感知等。

 

ZenfoneAR

简单的说明Tango 是增强现实(AR)平台,利用Google 认证设备创造AR 用户体验,比如室内导览。Daydream 则是Android 系统内建的虚拟现实(VR)平台,可支持VR 应用程式。这同时也意味着ZenFone AR 能够进行更多AR 的应用/游戏,也可使用大量VR 应用。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VR 体验,Asus 也将让3 款原生App 支援360°  环境影像。

 

170105 28129 2

最后,Asus 官方表示这款手机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但是其售价依然是还未公布,也不知道几时会进入大马市场。对于想要入手这款手机的大马粉丝,能做的就是等待更多由官方给出的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首部8GB RAM手机诞生!Asus 正式发布ZenFone AR:也是首款支持Tango+VR的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anazai2001
kanazai2001
7 年 以前

TriCam 三重镜头系统… 说穿了就不是把sony xperia XZ / X compact里的整套镜头系统搬过来么… ^_^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