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LG发布一大一小Hub Robot、Airbot机械人:家里/机场的好帮手!

0
batch resize IMG 0884

跟着科技的进步,人类的时代也越来越科技化,许多东西都会借助机械的力量来完成,而机械人的出现已经不是件新奇的事了。在CES 上,LG 就带来了两部全新的机器人,据悉它们比扫地机械还要厉害?就让我们一起来目睹下其能力吧!

 

2001356709

DSC 9533

在CES 2017 正式开始前,LG 就曾说过要推出新的机械人,而首先在今天就给我们带来的就有一大一小的Hub Robot。这两部机械人简单的说就是家里的管家,因为在功能上它们能够控制家里所有的智慧家居产品、播放音乐,而且还能为用户提供交通状况,以及天气预报之类的生活资讯

 

DSC 9539

LG Wimley 0631

除此之外,除了这非常可爱的Hub Robot,LG 还带来了一款名为Airbot 的机械人。这款机械人是在机场专用的,而它最大作用就是可以为一些在机场迷路的乘客指路,甚至还能把乘客直接护送到登机处

根据LG 在发布会上指出,这一款Airbot 将会在今年尾率先被放置到首尔的仁川机场使用,如果响应好,那就有望出现在全球更多地方了。

 

最后,有关Hub Robot 的开卖资料包括售价、时间都还没公布,但是这么一款的机械人估计价钱也不低…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LG发布一大一小Hub Robot、Airbot机械人:家里/机场的好帮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