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ZTE正式发布Blade V8 Pro:13MP双镜头+Snapdragon 625处理器,售约RM1030!

0
Capture1

在CES 2017 上,除了Asus 发布了新手机外,一款来自ZTE 的双镜头手机也正式亮相了!对,它就是之前小编提过的Blade V8 Pro。手机最亮眼的地方就是背部的双镜头,而且ZTE 这次也把重点放在性价比上。赶快来看一下这款手机到底长怎样吧!

 

首先,ZTE Blade V8 Pro 配备了5.5寸的Full HD屏幕(康宁3.0玻璃保护),并搭载了Snapdragon 625 处理器、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3140mAh 电池容量(支持2.0快充)、双SIM卡槽,正面的Home 键也支援指纹识别功能,能够以不同手指的指纹启动各种App。

 

MG 9111

在手机的背面,V8 Pro 也采用了比较柔软的塑胶质感,用起来也不容易出现手滑的情况。

 

MG 9150

在摄像头方面,手机的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而最大亮点之一的后置双摄像头则是由两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成,并支持双闪光灯功能。此外,对于景深相机也有许多精细的效果设定,包括可以透过简单的调整条滑动来改变背景的模糊程度。

 

zte-blade-v8-pro

对这一款手机,官方表示美国地区即日起就可以预购,而其售价为230美金(约RM1030),可前往Amazon、B&H、新蛋网及美国中兴官网购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ZTE正式发布Blade V8 Pro:13MP双镜头+Snapdragon 625处理器,售约RM10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