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预告!Swarovski将在3月Baselworld 2017推出专为女性精心设计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0
SWAROVSKI ANDROID WEAR WATCH

著名水晶首饰公司Swarovski今日在CES 2017公布了一个大惊喜,他们将推出首支专为女性设计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Swarovski在自己各个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以上的宣传片,宣布将与高通Qualcomm团队合作,在3月的Baselworld 2017上推出专门为女性设计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swarovski

目前智能手表的市场并不太好,Moto早期宣布不再推出新的智能手表,其余的都卖得不温不火,Swarovski选择这时候跨界进场,不懂会为市场带来怎样的火花。虽然视频什么也没透露,但是能知道的是这款智能手表将搭载高通的处理器,并运行Android Wear 2.0。

更多消息,只能等到3月的Baselworld 2017咯!

 

相关Zing彩内容,请看:

本文:

惊喜预告!Swarovski将在3月Baselworld 2017推出专为女性精心设计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