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一季度发布,疑HTC One X10谍照曝光:5.5寸、MT6755处理器、3GB RAM!

0
170105 28142 2 副本

之前就有消息称,HTC 将会在今年推出全新的HTC One X10 手机。而在今天,国外知名爆料大神也释出了最新消息,除了公布了手机的部分配置外,就连手机的谍照也一起放了出来,并表示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

 

170105 28142 2

爆料大神Evan Blass 的消息一向都有一定的准确度,而这次还抢先公布了 HTC One X10 的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手机背后搭载了一颗镜头,下方则是指纹识别器。

在配置方面,爆料大神表示手机将搭载5.5寸屏幕、采用联发科的MT6755 十核处理器,GPU则为Mali T860。摄像头方面,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后置则是1600万像素,而最后的存储组合也将采用3GB RAM+32GB ROM 的搭配。

 

170105 28142 1

如果消息真确,那这一款HTC One X10 将会是与上一代的X9 一样为中端手机的定位面世。至于旗舰手机方面,HTC 则是会带来一款代号为Ocean 的手机,并有可能以全新的面貌、特性亮相。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HTC 已经发出邀请函,在1月12日会举行新品发布会,推HTC U Ultra 手机。有兴趣的记得到时留意ZingGadget 为大家带来的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第一季度发布,疑HTC One X10谍照曝光:5.5寸、MT6755处理器、3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TCOne X1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