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CES 2017必懂趋势!电视巨头Samsung、LG、Sony抢着推出OLED、QLED TV:电视的未来!

0
samsung qled tv 05

今年的 CES 大会上,Samsung、LG、Sony 这些电视巨头都为我们带来了多款 重量级的新品,而这些新品可以说是接下来 TV 发展的方向!是什么呢?当然就是 OLED、QLED 电视啦!

OLED是一种最新的显示屏幕技术,一开始是由LG提出的。它的机身可以做到纤薄如纸,能与不同的装修风格相互搭配,甚至融合为一体!而且 OLED 电视在画面表现方面更是令人惊艳的,画质不仅清晰、自然,播放也非常流畅。

 

在刚开幕的 CES 2017 上,Samsung 就推出了全新 QLED 系列电视,而 Sony、LG 也纷纷推出了新款 OLED 电视,这里小编给你来个总汇!

 

LG 4K OLED电视:LG Signature W7!

【CES 2017】 QLED or OLED?电视四巨头携新品亮相CES 2017

2017年 LG 旗下的 OLED 电视主要包括,W7、G7、E7、C7 和 B7 五大系列!其中B7 和 C7 系列拥有令人惊艳的超薄设计、E7 和 G7 系列则采用玻璃设计,而最新的 W7 属于高端旗舰:绝对是 LG 今年最重磅的 OLED 电视新品!

 

LG Signature W7 Foto 2

LG Signature W7系列厚度只有 2.57mm!还可以直接 “贴” 到墙壁上。(没有底座)在音效方面,W7 OLED 更是世界上第一台结合Dolby Atmos 全景音效的电视,让你仿佛走进电视里一样~

根据官方介绍,W7 成功突出了屏幕的魅力,能够呈现完美的黑色,并提供无限的对比度和超过10亿种颜色显示!

 

Sony 第一款4K OLED电视 — XBR-A1E Bravia

【CES 2017】 QLED or OLED?电视四巨头携新品亮相CES 2017

等了很久很久,Sony 终于在CES 2017 正式发布旗下第一款 4K OLED 电视 — Sony XBR-A1E Bravia 4K OLED 了!

 

tv1 1483585699173

Sony 官方表示:

使用 OLED 面板之后,能够让电视呈现前所未有的黑色等级、丰富和逼真的色彩、高动态对比度、更清晰的图像和更广的可视角度。

同时它还内置杜比Vision HDR,搭载最新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 Extreme,还有广受关注的Acoustic Surface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屏幕取代喇叭直接发声!!),通过屏幕的震动,可以让屏幕本身发出声音!!

 

Samsung全新QLED电视

004160533

至于 Samsung 嘛,这次在 CES 2017 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 QLED 系列电视 — Q8C、Q9F 和 Q7。Samsung 的 QLED TV 使用新型金属量子点材料,能够准确呈现 DCI-P3 色彩空间,而且还是世界上首台100%色量还原的电视!即使在高达1500-2000nits 的峰值亮度下,依然能够表现出足够的细节哦。

 

samsung qled smart tv ces 2017 1

在外形方面,轻薄 is a must!它采用了无缝隙壁挂架设计,同时外接的设备都可以通过 “隐形连接线” 接驳到电视上。在软件方面,Samsung 还升级了Smart View 应用,将 Smart Hub 操作界面直接转移到了手机APP上,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现点播预约、消息提醒、获取节目播出信息等功能~

 

其实,从2015年OLED电视已经进入了全面爆发的阶段,OLED无论在技术、产品多元化、良品率上都已经全面成熟,产品价格也大幅降低。随着OLED/QLED 的势力越来越庞大,未来竞争也将更为激烈。

无可否认,电视行业将正式步入 “OLED 时代”,2017年铁定会是个热闹的一年。

 

 

更多Zing彩:

本文:

【盘点】CES 2017必懂趋势!电视巨头Samsung、LG、Sony抢着推出OLED、QLED TV:电视的未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