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美国市场打头阵!小米正式发布白色版MIX:91.3%屏占比!

0
mix 123 1

前几天,小米官方就不断放出宣传海报,称1月6日的凌晨3点会在CES 2017 举办新品发布会。当时大家都猜测小米将会拿出白色版的小米MIX,果不其然这款拥有纯白色的陶瓷手机MIX正式被推出!

 

mix-270-1

mix-037-1

大致上除了颜色之外,这款白色版本的小米MIX 尺寸与黑色版相同,依然是158.8 x 81.9 x 7.9mm 且重达209g。手机机身及中框材质还是以陶瓷为主,并采用了日本进口的原材料。在会上,小米国际业务副总裁Hugo Bara 表示,陶瓷材质抗刮且耐用,而小米持续推动陶瓷作为手机的材质,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mix-143-1

mix-129-1

在配置方面,小米MIX 搭载了Snapdragon 821 处理器,拥有4GB RAM+128GB ROM 及6GB RAM+256GB ROM 两种存储组合。在电池方面,白色版的小米MIX 同样是配备了4400mAh 的电池,也支援QC 3.0 快充技术,而镜头方面则是5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

 

mix-090-1

mix-111-1

最后,小米官方也表示将会现在中国市场开卖这一款白色的小米MIX,至于其它国家包括美国是否也会开卖是暂不清楚的。大马市场虽然是可以买到黑色版本的MIX,但是都是由零售商所带进来的水货,而且价钱也不低,所以如果想购买白色版的小米MIX 就要再等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美国市场打头阵!小米正式发布白色版MIX:91.3%屏占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