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Razer打造全球第一款3个屏幕的Gaming Laptop:17.3寸、4K解析度、180度视角!

0

玩game嘛,当然要玩得爽才过瘾!Razer在今天的CES 2017上就展示了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概念gaming laptop,代号叫做 “Project Valerie”,有什么特别?它就是全球第一个搭载三屏幕的笔记本啦啦啦啦~!

用三个屏幕的laptop来玩game,肯定比单一个屏幕来得爽!(肯定的!)

 

razer project valerie ces2017 00

这款名为 Project Valerie 的概念笔记本,内建了三块17.3寸的3840×2160 IGZO显示面板,总分辨率达11520×2160,也就是接近2500万像素,而且都支持100% Adobe RGB色域覆盖、NVIDIA G-Sync技术。

这三片屏幕会自动从中央向两侧滑出,配合 NVIDIA 的 Surround View 技术,可以提供 180 度的游戏视角哦~!

 

razer project valerie ces2017 01

中间的屏幕就和普通 laptop 的屏幕一样,内置的,而左右两个屏幕hor,则可以通过铰链固定在两侧,也可以自由调节角度,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收拢到主屏幕下方也OK的~

 

project valerie 07

当然啦,这个只是一个概念机,不过 Razer 现场的确展示了多台样机,其中一个还现场跑了《战地1》!NVIDIA Surround 180度环绕效果相当震撼。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circuitbreaker/videos/1666098177016338/”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目前这款3屏幕的gaming laptop的规格还未定下,基本确定会和 Razer 其他 gaming laptop 相似:铝材质CNC机身、厚度不到4cm、重量不到5kg,Core i7四核处理器、GTX 1080显卡、超大内存,还有超低机械键盘、RGB背光。

哇,听起来很geng酱哦?

 

总之目前还不知道上市日期、售价、甚至是不是真的有成品推出,btw 这样的laptop 有人会想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Razer打造全球第一款3个屏幕的Gaming Laptop:17.3寸、4K解析度、180度视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razer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