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Huawei Mate 9、Porche Design Mate 9、ZTE Axon 7将支援Daydream VR!

0
Huawei Mate 9 review Porsche Design AA1 1340x754 1

如果手上有在使用Huawei Mate 9 和ZTE Axon 7 手机的用户注意咯!今天Google 公司正式宣布,除了所提到的手机,还有Porsche Design Mate 9 也将会获得支援Daydream VR 的更新。

 

daydream phones

除了昨天在CES 2017 上发布的Asus ZenFone AR 外,未来将会有更多Android 手机支援Google 的Daydream VR 功能,而现在其公司正式宣布,首先确定获得支援的手机分别有Huawei Mate 9、Porsche Design Mate 9、及ZTE Axon 7

 

huawei vr

此外,Huawei 也将在自家的VR 装置上,支援所有 Daydream 的应用,而且Google 还称这一款VR 装置设有95°的视野及一个可调焦点,所以致使没有眼镜也可以使用。虽然Huawei 的VR 装置只有在中国地区出售,但是在支援Daydream 应用后,这也成为了第一个支持Daydream 的第三方VR 装置。

最后,有关装置的售价暂时是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外界估计或许与Google 的VR 装置售价很接近。接下来又会是哪一款手机将支援Daydream 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Huawei Mate 9、Porche Design Mate 9、ZTE Axon 7将支援Daydream V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