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不到客服求救?Celcom推出在线解决方案服务:快速管理、解决手机常见问题!

0
celcom 副本

手机用户们注意咯~ 现在如果手机出现问题,也不用担心无法即时联络上客服求救了。因为Celcom 正式宣布,推出一款线上自救解决方案服务,为的就是可以让用户们,为自己快速的管理及解决各种手机常见问题。

 

15941617_10155199616594587_978779560_n

不管你是Celcom 的用户,还是非Celcom 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的设备,游览由Celcom 所推出的线上自救解决方案服务网页。在Celcom 所准备的这项服务里,用户可以获得详细的指南包括设备故障排除问题列表,而且不管是软件还是硬件、设备设置、以及与手机、平板、智能手表连接的问题,也可以获得问题解决方案

 

picture-6

值得一提的是,Celcom 的这一项提供了英语和国语两种语言,而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可以让用户们更加轻松简单解决手机所出现的问题,并且也作为现有的Celcom Careline,为用户提供更多有关类似问题的咨询。

 

picture-4

有了这项服务后,大家就可以靠自己解决任何在手机上遇到的问题,而且也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管道来获得求救。如果日后遇到些难题,但是又不知如何想客服热线开口,这时候只要上这网就可以啦!

Celcom线上自救解决方案服务网:连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Call不到客服求救?Celcom推出在线解决方案服务:快速管理、解决手机常见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