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AERO特效回归,Windows 10全新设计语言NEON界面曝光!

0
microsoft surface book 18

此前有消息曾指出,Microsoft将会在Windows 10全新的Redstone3更新中引入全新的设计语言Project NEON。而现在,有媒体就曝光了使用Project NEON编写的系统和应用界面截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Windows 7备受好评的AERO毛玻璃特效居然意外的重出江湖,并与现有Modern设计完美融合。

neon-1

作为Windows 10的全新设计语言,Project NEON主要着力于加强UI设计的过场动画,简洁性及一致性三大方面。其中,基于Windows 7毛玻璃(Aero Glass)特效的模糊特效组件Acrylic可谓其一大亮点。据悉,该Acrylic组件将涉及应用背景、侧边栏及浏览体验三个方面,具体表现为以下三种特效:Side-Nav Acrylic(侧边栏导航Acrylic特效)、Background Acrylic(背景Acrylic特效)和 In-App Acrylic(应用内Acrylic特效)。

neon-0

从最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中的Groove音乐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类似NEON风格的UI及过场动画效果,如下图:

6b7c2497jw1fbgmrtm6qdg20m80dotzk

另外,在UWP版的“邮件与日历”中的侧边栏背景我们也可以找到模糊特效的影子:

neon-2

据悉,Project NEON的界面将不会面临像Windows 8/Windows 8.1到Windows 10这样的全面重构设计语言的问题,因为Project NEON是基于Windows 10当前的设计语言MDL2制作的。根据此前的消息,内建Project NEON的Windows 10 Redstone3系统预计将于2017年秋季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7 AERO特效回归,Windows 10全新设计语言NEON界面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