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党的福音,SONY承诺不会砍掉Xperia手机的3.5mm耳机孔!

0
sony xperia xz review 14

自从iPhone 7带头(虽然不是第一个)砍掉3.5mm耳机孔后,有关各家手机厂商开始将在未来产品中砍掉3.5mm耳机孔的消息便开始不胫而走。虽然此举好坏尚有争议,但就目前情况来看来这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当然,并不是所有厂商都会跟风的,比如SONY大法

 

sony-xperia-xz-4

近日据AndroidHeadlines报道,SONY高管在早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技术行业可能会突然发生明显的变化,但在可预见的未来内,SONY不会抛弃3.5mm耳机孔。至少在2018年之前,SONY绝不会在自家的Xperia手机上砍掉这个统一多年的接口,原因是他们希望持续改进自家的High-Res高保真音频技术。

screen-shot-2014-06-13-at-07-39-10

在今年的CES2017展会上,作为老牌音频厂商的SONY就展示了包括Walkman NW-A35在内的多款支持Hi-Res标准无损音质的音频设备,可见SONY对音质上的追求与坚持。

6svdcpm

看到这个好消息,我等耳机党简直要高呼索尼大法好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耳机党的福音,SONY承诺不会砍掉Xperia手机的3.5mm耳机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onyxper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