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图案造型千变万化,来看看SONY展示的第二代E-Ink原型手表吧!

0
1483856051169052081

还记得SONY在去年推出的一款E-ink手表FES Watch吗?作为一款采用电子墨水屏技术(E-ink)的手表,用户能够无时无刻地改变手表上的图案,可谓时尚(装逼)之利器也。而在近日的CES 2017展会上,我们似乎找到了这款手表的第二代原型。

1483855683603034957

在CES 2017的SONY展台上,就展示了一款E-ink概念手表,可以看作FES Watch后续产品之一。从展示品来看,这款手表非常轻薄,仿佛就只是一张电子纸剪裁制作一般。值得一提的是,该手表还用上了彩色电子纸,可以显示各种各样的颜色,相比仅能显示黑白的初代FES Watch更加多姿多彩。

a_07

据悉,这款概念产品早在去年七月就曾出现在SONY子公司Fashion Entertainments的官网上。同时还出现了采用该技术的E-ink眼镜框以及钱包等。目前,SONY官方并未透露该产品何时会量产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图案造型千变万化,来看看SONY展示的第二代E-Ink原型手表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