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 RAM+16MP相机+Dolby atmos双扬声器!NOKIA回归之作NOKIA 6正式发布!售价约为RM1,098!

0
nokia6 pr 006

没错,他回归了!手机界昔日王者NOKIA终于正式王者归来啦!今天,HMD毫无预警的发布了首款Android手机NOKIA 6!废话不多说,赶紧往下看详细内容吧!

 

Nokia 6配置:

  • 5.5英寸 IPS LCD显示屏 分辨率: fullHD (1920 x 1080)
  •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存储
  • 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卡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PDAF相位对焦,1.0um传感器, f/2 光圈, 双色调闪光灯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 1.12um传感器, f/2光圈, 最大广角 84˚
  • 前置指纹传感器
  • 上下双扬声器,支持Dolby Atmos®音效外放
  • 3000mAh电池
  • 154 x 75.8 x 7.85 毫米 (摄像头凸起部分 8.4毫米)
  • Android 7.0 Nougat

front-and-back

外观方面,NOKIA 6正面采用了2.5D玻璃面板(康宁第三代Gorilla Glass)并将指纹识别设于正面,背面则为一整块切割打造的铝合金机身,上下有黑色的天线条。虽然外观方面没有以前的Lumia那么骚气不过至少还是蛮耐看的啦。

22

配置方面,NOKIA 6配备了4GB RAM和64GB机身存储(支持SD卡扩展),5.5寸的1080P IPS屏幕(具备阳光屏技术),3000Mah的电池,预装Android 7.0系统,并支持前置指纹识别及LTE cat 4 双卡双待功能。此外,NOKIA 6还内置Dolby atmos音效的上下双扬声器。

 

Nokia 6拥有1600万像素f/2.0大光圈摄像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内置场景识别和双LED闪光灯还原真实色调和自然肤色,轻轻一按即可拍摄精彩图片。另外,前置备有800万像素相机,轻松应对自拍场景。

page-top_0

当然,作为一款中端机型,搭载Snapdragon 430实在是有点遗憾啊。据悉,NOKIA售价为1699元人民币(约RM1,098),预计2017年1月于中国开卖,至于其它地区何时开卖一切还得等官方公布。

n

虽然是中端机打头阵,但看到昔日王者NOKIA正式归来,小编还是很兴奋哒!

 

更多Zing彩:

本文:

4GB RAM+16MP相机+Dolby atmos双扬声器!NOKIA回归之作NOKIA 6正式发布!售价约为RM1,0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