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获全面升级!全新LG G6成首款采用QHD+荧幕手机:宽高比例为18:9!

0
LG G5 Tips n Tricks 1

一间名为LG 的韩国厂商在屏幕黑科技上,一直都有很大的影响力。就在今天LG Display 发布了一款5.7寸的LCD 显示屏,还拥有2.5K 级别的分辨率。拥有一块那么强的显示屏,LG 当然不会错过将其显示屏用在最新的手机上咯!

 

lg display man reuters 1484034470252

根据外媒的报导,LG Display 所发布的这块全球首款QHD+ LCD 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8:9,而即将发布的LG G6 就会率先用上这一款显示屏。2880 x 1440分辨率、像素密度达到564ppi,这样的参数已经完全满足人眼的视觉需求,将不会有丝毫的颗粒感。

 

LG G5 Smartphone

此外,这块显示屏在长度上得到了延展,厚度在1mm 以下,与已经量产的2K 分辨率LCD 显示面板相比,这款全新的显示屏做到了20% 的顶部边框收缩和10% 的侧边框收缩。

为了满足用户在不同的视觉体验,LG 的这款新LCD 显示屏也支持强光下的显示增强技术,而且还至少拥有30% 的耗电减少。

 

s_06bd49e5977f4df48d3c0b4a58832e7e_%e5%89%af%e6%9c%ac

虽然之前LG G6 已经有配置消息被曝光,而且也已经得知模块化设计不会在手机上出现,但是看来为了重新吸引更多的用户,LG 将会在手机上采用更多的新技术也说不定!最终这款手机到底会以怎样的面貌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幕获全面升级!全新LG G6成首款采用QHD+荧幕手机:宽高比例为18: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G6LGQHD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