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小米6外形设计、配置、售价曝光光:售约RM1290起?!

0
06155c612246d6f02cd198488f6f53bb 副本

传闻已久的小米6 手机终于要在今年发布了,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这一款小米6 可能会直接搭载上最新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而且其手机的跑分竟然还超过了21万分!对于这款小米2017 年的首款重磅新品,现在有网友再次爆料了手机的消息。

 

Img478133012

根据爆料人给出的消息,小米将会推出两个不同版本的小米6 手机。没错,那就是分别为普通屏与双曲面屏设计,而且两个版本都会是搭载全新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可是似乎没有双摄像头

此外,该名爆料人士还提及,小米6普通屏版本将会配备4GB RAM,而曲面屏则会是6GB RAM的内存。至于售价方面,前者会是1999元(约RM1290),后者的价格则是2499元(约RM1619)

 

售价暴强!小米6外形、配置大曝光:一下两版本

按照早前所流传的消息,小米6 预计会在这个月开始试产,在外形设计方面据悉会是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而且还继续使用正面无开孔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电池方面也会内置4000mAh 容量,并支持高通的QC4.0 快充技术

最后也有人透露,小米6 的曲面屏版本可以看作是小米Note 2 的缩小版,提供了黑、白、蓝三色,且还拥有128/ 256GB ROM可选。

 

Img478133014

虽然有关小米6 手机的消息在去年开始就一直被传开来,但是官方却迟迟未公布这一款手机,甚至还无法确定网上的消息是否属实…既然现在都已经来到了2017年,相信离这款手机正式亮相的日期也不远,我们就坐等官方给出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续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小米6外形设计、配置、售价曝光光:售约RM129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