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上有小偷!Razer在CES展台上的两台原型机被人偷走了!

0
razer project valerie ces2017 00 1

一年一度的大会CES已经结束了,在日子逐渐变回平淡之际,Razer那传出大新闻!在CES展台上的两台原型机不翼而飞,被人偷走了!

13f166160f4d2f44529e2655aeca9f44-ariana_gallery05

Razer CEO陈明亮在facebook上宣布说Razer 展台上有两台原型机被盗,目前正在与展方和执法部门共同解决这个问题。而Razer在今年CES上主推两个产品,一个是Chroma投影机,一个是3个屏幕的电竞笔电valarie,相信不见的原型机应该就是这两个中的其中之一了。

其实Razer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早在2011年就曾在美国旧金山被盗走两台Blade 笔电原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上有小偷!Razer在CES展台上的两台原型机被人偷走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CESraz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