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来《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拍贺岁片MV!超大制作但最亮眼的还是红当当的OPPO R9s!

0
12312312

你的那张新年照,又在等谁?每当过年过节,最兴奋的就是可以回乡和家人团聚,一起欢天喜地聊东聊西、一起吃大餐,当然还有就是一起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OPPO最新的贺岁片,就找来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男主角 — 杨洋拍摄MV,除了采用了各种3D效果以及用上了多名演员之外,最吸引小编注意力的莫过于那很应节的红当当版OPPO R9s啦!

以下就让大家一起看看这支别与一般贺岁片的OPPO R9s与杨洋的MV吧!

 

 

此次MV的主题讲述男主角是生长在小人国的唯一一个大个子,虽然生活得很开心但其实内心觉得很孤单,小人国的人民看了觉得很伤心,决定在新年期间给他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惊喜就是……诶~自己点以上的YouTube链接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找来《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拍贺岁片MV!超大制作但最亮眼的还是红当当的OPPO R9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