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Yahoo!被Verizon收购后将改名为Altaba,执行长也辞去了董事长职务!

0
yahoo altaba verizon

这里有人还在使用Yahoo 的吗?看来也是时候与Yahoo 挥手说再见了…因为Yahoo 在之前就公布,把核心网路事业卖给了Verizon,随后执行长Marissa Mayer 也将董事长一职辞去,而且公司部分事业还会改名为Altaba,并转型为一家投资公司

 

170110 28230 1

去年年中的时候,Yahoo 就确定以48亿美元将旗下的核心网路事业卖给了美国电信商Verizon,而这项交易在近期里也即将完成。对此,Yahoo保留了中国Alibaba 以及Yahoo Japan 的股份,未来将会以独立公司的形式存在,并改名为Altaba。至于现任的Yahoo 执行长,还有4 名董事也都会辞去董事长的职务。

 

170110 28230 3

之前外媒也报导过,Yahoo 卖出的事业单位主要是房地产及核心网路事业,包括网路广告工具、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等。在Verizon 完成收购后,也会继续保留Yahoo 的品牌。

但是因为之前Yahoo 就接二连三的爆出大规模用户账号被盗事件,有消息指出Verizon 感到相当不满并要求降低收购金额,从原本的48亿美元降至38亿美元。

 

Yahoo 在1994 年就被创立,也是曾经的互联网之王,现在看来Yahoo 的岁月也已经走到了尽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拜拜Yahoo!被Verizon收购后将改名为Altaba,执行长也辞去了董事长职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