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品牌加入!Lazada正式推出“东方馆”:大马人可买到Semir森马、CAMEL骆驼等产品了!

0
7677

网购是每个人都很爱的东西(包括小编!!!),呵呵。而东南亚最大电商平台 Lazada 今天就正式在旗下推出了 Oriental Pavilion(东方馆)!东方馆顾名思义,就是一个专属于中国知名品牌产品的网店,其中包括:Semir、QCY、Bluedio、Puppyoo 等等!

今天起,大马人不需要上到天猫(还要等货运、还要付昂贵运费),也可以买到这些天猫畅销产品啦~~!yeah~

 

8u78i7

只要上到 Lazada 官网,找到 Oriental Pavilion 这个专块,点击进去,就会看到多家天猫著名品牌的商品!包括:Semir 森马服饰、QCY 蓝牙耳机、Puppyoo 小狗电器、CAMEL 骆驼服饰、Bluedio 蓝弦品牌、Emini House 伊米妮服饰…… 等等一共16家著名品牌。

 

15970804_10155215350484587_1382218955_n

对此,Lazada CEO 今天在发布会上表示:

有了中国知名品牌的加入,可以带给大马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以及更多样化的产品,同时也可以带来更多网购上的方便。而且我坚信,这些著名的中国品牌商品,一定可以为大马人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啊,有一点要说一下。Lazada 为了配合华人农历新年的到来,将会特地在1月17日至18日搞个大促销!届时特定产品将会有高达88%的折扣!88%!(好意头啊)

新年到了,你不买一下吗?(>>>>>点击进入Lazada东方馆)

 

 

更多Zing彩:

本文:

天猫品牌加入!Lazada正式推出“东方馆”:大马人可买到Semir森马、CAMEL骆驼等产品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LAZADA天猫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