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米粉有好消息!红米4A手机即将于1月17日正式登入大马市场:Snapdragon 425+2GB RAM!

0
4a

在今年的农历新年里,大马米粉们有想换新手机的吗?近期里有一款红米手机即将要登入大马市场,而这一部手机很大可能就是红米4A!赶快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Image may contain: text

事情是这样的,在前两天于Lazada 的官方面子书上就举办了一个活动,只要根据所给出的提示图猜出对的手机,那就可以把手机赢回家!但是这和红米4A 在大马发布又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从Lazada 给出的谜题来看,象征小米的吉祥物Mi Bunny 就落在了“4” 和“A” 的位置上,所以很明显在活动截止日期上,1月17日这款手机就会进入大马市场

 

mi band 2 redmi sirim

其实在去年11月的时候,我们已经可以在SIRIM 资料库上看到这一款手机已经通过认证,而且还是由大马小米亲自带进来。至于手机配置方面,配备了5寸720p屏幕、1.4GHz 的Snapdragon 425 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5MP前置+13MP后置摄像头、3120mAh 电池容量

 

redmi-4a-official-2

先是通过了SIRIM 认证,现在Lazada 的活动也暗示了这一款手机,看来真要在大马市场登场也是跑不了了。不过在大马这款红米4A 售价会是多少呢?大家不妨可以留言告诉下小编自己的想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米粉有好消息!红米4A手机即将于1月17日正式登入大马市场:Snapdragon 425+2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