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有福啦!Huawei正式在Lazada开设官方商店:多款手机任你选!

0
15873246 1470354359659409 2101826155035106864 n 副本

大马的花粉们,小编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哦~!以后如果想购买Huawei 手机不用特地到其分店去了,只要在家上网click 一click 就可以咯!因为Huawei 官方正式宣布,已经在Lazada 网上开设了官方商店。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今早在Huawei 官方面子书上,就公布了一项好消息,就是Huawei 已经在Lazada 购物网上,开了一家专门卖Huawei 手机及平板的商店,而且已上架的手机也挺齐全,包括:

  • Huawei P9
  • Huawei P9 Plus
  • Huawei P9 Lite
  • Huawei Nexus 6P
  • Huawei Nova 系列
  • Huawei Mate 9
  • Huawei MediaPad

当然除了以上一些比较热门的Huawei 手机外,其余的Huawei 手机也有在其商店中售卖,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除了得知Huawei 正式开设了商店外,在面子书上官方还做出预告,即将会在其商店上举办一场促销活动,难道会配合农历新年的来临搞一场大discount ?!嘻嘻~ 不管怎样,想知道的记得留守Huawei Mobile 及我们ZingGadget 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花粉有福啦!Huawei正式在Lazada开设官方商店:多款手机任你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HuaweiLAZAD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