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用户有好消息!!Galaxy S7、S7 Edge可能于1月17日开始接获Android 7.0更新!

0
Untitled

在经历了5个版本的 Galaxy Beta 测试后,Samsung 官方早前承诺将会在2017年1月(就是这个月!)推送 Android 7.0 正式版。

而根据外媒 Sammobile 引援消息称,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可能会在1月17日正式迎来 Android 7.0 正式版更新!woohoo,久等了各位!

 

galaxy s7 europe nougat release date

上图为曝光的截图(已经过Google Translate了。但因为原文为土耳其文,再经由西班牙文翻译,不免有些失准),大致上的意思为:

至亲爱的用户,你手机型号为 G935F,将于1月17日接获Android 7.0正式版更新。

 

galaxy s7 edge still

除此之外,从截图也表示 Galaxy S7、S7 Edge 即将升级的版本为 “Android 7.0”。并不是之前说的最新 “Android 7.1.1” 系统!!这么说的话,有2个可能性:

  • 一)可能 Samsung 把 Android 7.1.1 统称为 Android 7.0(比如Android 6.0.1统称为Android 6.0)
  • 二)可能Samsung在特定地区推出Android 7.1.1,另一个地区则为Android 7.0(是有点奇怪啦……)

 

倘若以上截图属实,欧洲版 Galaxy S7、S7 Edge 肯定会在未来一星期内迎来 Android 7.0。而马来西亚地区,也将陆续抵达。诸位 S7 Edge 用户,敬请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用户有好消息!!Galaxy S7、S7 Edge可能于1月17日开始接获Android 7.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