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两个版本,另一款旗舰机Nokia 8配置曝光:Snapdragon 821/835+4/6GB RAM+Super EIS相机!

0
Nokia 6 Corner

曾经在手机界里称霸的Nokia,如今要再次推出Android 智能手机都使到粉丝们非常期待。继Nokia 6 正式在上星期发布后,现在再有一款名为Nokia 8 的旗舰机配置被曝光了,而且还会拥有两个不同处理器的版本。废话少说,赶快来接着看曝光的配置消息。

 

由外媒Total Tech 在YouTube 上载的一段一分钟的短片来看,他们声称取得了Nokia 8(又名Nokia Supreme)的消息,并指出Nokia 与高通已经开始研发采用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的手机。奇怪的是,消息还指出在刚结束的CES 2017 大会上都有展示过,但是当时却没有人留意到

 

nokia8

此外,据称这款Nokia 8 会有两个不同处理器的版本,分别是Snapdragon 821 和Snapdragon 835,而前者会用上4GB RAM,后者则是6GB RAM。另外,手机会配有5.7 寸Super AMOLED QHD 屏幕、1200万像素前置镜头、2400万像素OIS 加Super EIS 后置镜头、64/128GB ROM、前置双扬声器及LED 通知灯

虽然没有手机外形图,但是单靠泄露的配置来看,Nokia 的这一款手机真的很值得我们去期待!即将在2月推出的另一款新机难道就是Nokia 8?希望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有关这款Nokia 8 的消息,到时大家记得留意ZingGadget 获取更多资料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拥有两个版本,另一款旗舰机Nokia 8配置曝光:Snapdragon 821/835+4/6GB RAM+Super EIS相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okiaNokia 8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