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进军大马教育系统!阿里云、Conversant Solutions及Prestariang推EduCloud系统促进教育创新!

0
IMG 20170112 114046

大家熟悉的阿里巴巴,第一个就是马云马老板旗下的产业,第二个当然就是那鼎鼎有名的网购平台对吧?但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其实阿里巴巴旗下有一个专攻云计算的平台 — 阿里云呢?今天,阿里云正式宣布与Conversant Solutions Pte.Ltd以及Prestariang Berhad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共同建立一个名为EduCloud的综合教育平台,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马来西亚的教育系统!

 

oznor

oznor

oznor

呐~大家别误会说大马的教育系统素质很差,我国的教育系统还不至于烂到需要别人来为我们改善好吗?EduCloud其实是一个提供于教育相关服务的平台,这些基于云服务包括了校园管理、教学以及不一样的学习生态,当然也包括了娱乐、电阻付费、在线应用程式以及更多其他服务。EduCloud将具备高度的可扩展性,并且能提升学生、教师、讲师、学长、教育机构以及相关理事层的学习经验。此次的合作计划将赋予这三家公司提供更全面的教育服务,以及探索亚太市场的新机会!

 

oznor

Prestariang的CEO总裁,Abu Hassan Ismail博士表示,通过此次EduCloud的合作将能够善用Prestariang现有的资源,并且有助于帮助他们旗下额客户群发展并且扩大服务范围。以后,Prestariang也将会颁发执照以及给予培训,同时联合在线服务以及各种在线服务。

 

oznor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兼阿里云全球总经理 — 喻思成说到,阿里云在全球各地包括了新加坡、香港、美国、日本各地都已建立了Data Center,而且在中国超过40%网络商务都已经在阿里云里运作,此次EduCloud的合作不但能够为马来西亚的教育系统做更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为本地各种行业如教育、中小型企业、创业一族等等,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商机。EduCloud将能够从分利用阿里云所带来的云计算专业知识,通过与Conversant以及Prestariang密切的合作关系,喻思成表示阿里云有很大的信心能够为本地的教育机构,提供更多新的信息技术以及基础设备!

 

oznor

小编的角度来看,此次EduCloud的合作关系主要不在于改变目前本地的教育系统,更主要在于提供一个更符合时代的教育生态圈,从接受教育开始、到信息传播,甚至学生们离校了之后,一切都能够透过云端技术来完成(至于会不会进步到所有学生以后都只是在家里上课就好,那就还不知道咯!)。EduCloud将会配合即将来临的2月14日情人节正式上线,到时候EduCloud将会有更进一步的宣布,那是我们就能够知道更多详情了!

所以有兴趣知道更多有关EduCloud的读者,就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阿里巴巴进军大马教育系统!阿里云、Conversant Solutions及Prestariang推EduCloud系统促进教育创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