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技术大势回归!Nokia 8相机超强防震系统:光学防震+电子防震!(内附影片)

0
Nokia 8 Supreme Cópia 副本

从去年尾开始,有关Nokia 重出江湖的消息就被传得非常厉害,而且在Nokia 6 正式发布后,许多粉丝都想入手这一款手机。昨晚,我们也看了有关Nokia 另一部旗舰手机Nokia 8的配置曝光消息,但是你又是否知道其实这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其摄像头并没有那么简单?

 

nokia 8 x 1

从昨天曝光的消息来看,虽然无法清除看到手机的长相,但是所使用的 “奥利奥” 镜头设计却是看得一清二楚呀!从图片显示来看,镜头的外形和之前的Lumia 1020 很相似,都是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设计。

此外,多亏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的新特性,这款主打拍照的Nokia 8 配置了2400万像素的镜头,且还配搭了光学防震(OIS)及最新的电子防震(Super EIS)技术

 

那到底手机的防震效果有多强?赶快来一起看下视频比较吧:

从视频中相信大家也看到,右边号称是Nokia 8 的手机拥有很出色的防震系统,致使手机在面对摇晃的场景下,依然可以看到拍摄画面非常稳定,这由光学防震与电子防震结合的效果又再一次提升了呢!

 

nokia-8

最后,大家有没有看到镜头上的 “HRM” 标志呢?如果在Google 上搜寻,全名很可能就是 “High Resolution,Monochromatic”,而且很是意外的是HRM 与Zeiss 品牌似乎有关联,到底HRM 是代表着什么,而Nokia 8 真的要采用Zeiss 认证的镜头吗?这一切都非常值得我们去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靠技术大势回归!Nokia 8相机超强防震系统:光学防震+电子防震!(内附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