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外形提升!Huawei将在1月尾推P8 Lite(2017):Kirin 655+3GB RAM,售约RM1139!

0
Untitled1

不知不觉CES 2017 就这样过去了,在接下来2月的MWC 大会上,我们可以确定的是Huawei 也会参加,不少花粉也都在等待P10 手机的发布吧?但是在那之前,Huawei 竟然会先推出另一款手机,单看外形还是设计得不错。

 

huawei p8 lite 2017 2 471x400 1

在德国一家媒体Mobilegeeks 给出的最新报导显示,Huawei 在本月底将会于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2017 款Huawei P8 Lite,不管是手机的外形还是配置都获得升级,且有关这一部手机的谍照也一起被曝光了呢!

 

配置提升!华为全新P8 Lite曝光:外形高颜值

从手机谍照来看,2017 款的Huawei P8 Lite 外形看上去也时尚了许多,机身也更圆润。从材质上看应该是采用了双玻璃材质,看着就觉得与Honor 8 很相似,尤其是手机背部或可说是单镜头版本的Honor 8,指纹识别器也落在了背部。

 

配置提升!华为全新P8 Lite曝光:外形高颜值

在配置方面,Huawei 的这一款新手机配备了5.2寸1080p 屏、搭载Kirin 655 处理器、3GB RAM+16GB ROM、运行基于Android 7.0 的EMUI 5.0 系统、支援双卡双待、内置3000mAh 电池容量、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200万后置镜头(F2.0光圈)

最后有关手机的售价,据悉会定在239欧元(约RM1139),而手机也拥有黑、金、白三种配色可选。对于这款手机几时会在大马发布,当然是没那么快有消息啦~ 如果有兴趣的就得要留守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配置/外形提升!Huawei将在1月尾推P8 Lite(2017):Kirin 655+3GB RAM,售约RM113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