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测试的用户有惊喜!Samsung开始为Galaxy S7/S7 Edge推送Android 7.0正式版!

0
Samsung Galaxy S7 Edge Android Nougat AA 9

时间相隔了那么久,如今Samsung 官方终于为旗下的Galaxy S7 及S7 Edge 手机推送Android 7.0 正式版的更新。早前很多品牌的手机都刷上新系统,S7 的用户却还无法尝到 “牛轧糖” 的甜味…不过有消息Android 7.0 的正式版会在1月17日推送给S7/ S7 Edge 的用户,而在昨天官方也提早为参与Beta 测试项目的用户推送正式版的升级。

 

official announcement for nougat update on the galaxy s7

使用S7 系列手机的用户都知道,1月17日官方才会正式推送新系统升级,但是在昨天就有网友很意外的收到了官方所送出的 “牛轧糖”!另外,外媒Android Authority 也报导Samsung 官方释出新系统的消息,但却只是针对早前有参与Beta 测试的用户,所以更新包大小也只有214MB

 

惊喜提前:三星S7/S7 Edge正式推送安卓7.0!

根据系统更新页面的截图来看,官方所释出的系统版本号NDRD90M.G935FXXU1DPLT是Android 7.0 而并非最新的7.1 版本。虽然有点可惜,但升级后手机将会获得一些专属功能,比如:

  • 新UX 界面和各种性能模式
  • 改进了通知功能和快速设置按钮的可用性
  • 改善了多窗口特性的可用性
  • 改进了Always-on-Display 的设置和功能
  • 改进存储使用,应用安装速度和系统更新速度

 

untitled

除此之外,1月份的安全补丁也包含在这一次的系统更新内。至于有关之前没参与测试活动的普通用户,也不用因为这样而感到伤心,因为在下个星期17日官方就会向所有用户正式推出更新。大家就再耐心些多等一下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Beta测试的用户有惊喜!Samsung开始为Galaxy S7/S7 Edge推送Android 7.0正式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