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用户被坑哭!手机升级Android 7.1.1后出现问题:无法正常通电,还有刺耳噪音!

0
Google Nexus 6p 5X Bluetooth Android 711 issue 01

Google Pixel 手机的出现,意味着了Nexus 系列产品已经正式停产,而且全新的Android 7.1.1 也因此随着Pixel 手机被推出。虽说Nexus 系列已停产,但是作为Google的亲儿子 怎样还是要照顾下。有关Nexus 6 正式升级Android 7.1.1 大家也都知晓,但是也因为系统更新后,手机竟开始传出故障问题?!

 

install android 7 1 1 your verizon nexus

在1月6日开始,Google 就开始为Nexus 6 推送最新的Android 7.1.1 的系统版本更新。由于今年很可能是 Nexus 6 最后一年获得系统更新,所以用户们都会毫不犹豫第一时间选择升级,只是没想到的是问题也随之而来…

不少用户在更新系统后,纷纷反映手机的通话功能出现了问题,在通话时对方无法听到用户的声音,而且听筒还会发出刺耳的噪音。奇怪的是,当用户把手机回刷到Android 7.0 后,这些问题就不再发生。这明显说明了Google 推送的版本包有问题!(?)

 

ap resize.php?src=http%3A%2F%2Fwww.androidpolice.com%2Fwp content%2Fuploads%2F2017%2F01%2Fnexus2cee ap resize 1 1

针对这一问题,Google 官方已经承认了问题的存在,并且正在寻找解决方案。不知有在使用这款手机的用户,升级了系统后是不是也遇到类似的问题呢?如果还没升级系统,那么建议暂时还是不要先升级比较好~ 毕竟Google 并还未针对问题给出任何解决方案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Nexus 6用户被坑哭!手机升级Android 7.1.1后出现问题:无法正常通电,还有刺耳噪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