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没有红包袋?大马Honor要免费送独家精美AngPau封,没买东西也可以拿!

0
honor logo

还有两个星期就过年了,肯定少不了的就是 — 包红包啦!大马 Honor 现在要免费送你独家精美 AngPau 封咧!而且不需要消费,也可以免费拿拿拿!

不拿白不拿XD

 

Honor Malaysia Ang Pao

从今天起,你可以去到以下地点(包括KL、新山、马六甲、吉打、槟城、北海),拿到免费的 Honor 红包封哦!

Untitled

 

备注:别怕,敢敢去 XD 因为就算没有消费,也可以免费拿到哦~!

 

前提是,你必须已经 like 了 Honor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以及Instagram专页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年到,没有红包袋?大马Honor要免费送独家精美AngPau封,没买东西也可以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