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不再亮眼?雷军表示小米将不再公布年度销量

0
Mi5

自成立以来,小米凭借其性价比和价格优势在智能手机市场异军突起,市场份额更是一度冲到世界第四。然而,如今仍想继续扩展市场的小米却在这两年碰到了瓶颈。日前,小米创办人兼CEO雷军(雷总)承认,由于公司将要进入急速发展以后的“过渡时期”,因此小米将不再公布年度销量。

56edde80-d87d-11e6-afa3-554290dc542d

根据小米在2016年1月公布的数据,小米在2015年共卖出近7000万部手机。虽然在销量增长放缓的全球手机巿场依旧亮眼,但并没有达到小米8000万部的预期,在2015年,小米大胆地定下了1亿部的年度销量目标,然而迫于销量疲软,小米不得不将预期销量从1亿部降低至8000万部。

3c537bc0-da03-11e6-afa3-554290dc542d

从2012年的720万部,2013年的1870万部,2014年的6100万部,再到2015年的7000万部,小米想要在一众友商的竞争中大幅提升销量毫无疑问是一项难度极大的任务。在2017年的小米年会上,雷军为小米定下了销量破千亿元的目标,并将目标聚焦于黑科技、新零售、国际化、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金融五大核心战略。

 

在2017年,小米能否实现今年所定下的目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销量不再亮眼?雷军表示小米将不再公布年度销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