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轧糖味EMUI 5.0即将到来,曝Honor 8最快将于1月16日开始获得Android 7.0更新!

0
honor 8 blue 19

不久前,华为荣耀(Honor)官方曾宣布旗下主力机型Honor 8最快将于2017年2月正式获得Android 7.0以及EMUI 5.0的更新。没想到2月还没到,日本的Honor 8就已经快要尝鲜最新的系统啦。

Honor-8-unbox-3

据Androidauthority报道,华为日本官方宣布Honor 8最早将于1月16日正式获得Android 7.0系统的升级推送,与此同时还将获得EMUI5.0更新。据悉,此次升级的更新包大小将达到1.97GB。

honor-8-second-opinion-hero-front

据悉,升级EMUI5.0后的Honor 8将会获得之前在Mate9上就已经加入的机器深度学习功能,通过优化内存算法,让用户能够更快速的打开常用程序。此外,Honor 8在升级EMUI 5.0后在系统安全、省电以及稳定性方面也将获得一定提升。

 

随着日本的Honor 8首发获得Android 7.0更新后,预计其他大部分地区的Honor 8也将在不久后获得Android 7.0的更新,所以各位Honor 8的用户们请时刻注意你的手机的更新通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用户有福啦!2017年2月确认可升升升Android 7.0牛轧糖版EMUI 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