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屏占比!SAMSUNG最新宣传片竟惊现疑似Galaxy S8真机!?

0
s888

说道SAMSUNG Galaxy S8,最近有关它的消息似乎特别多啊,继之前手机壳厂商曝光的渲染图后,现在连官方都来“自曝”了。在SAMSUNG近日公布的AMOLED屏幕宣传片中,我们竟意外发现了疑似Galaxy S8的“真身”……

在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设备的屏占比非常惊艳,额头、下巴以及边框都非常窄,甚至连实体Home键都没有。结合此前曝光的一系列渲染图来看,Galaxy S8将配备超高屏占比并去掉实体Home键似乎已成事实。

s88

当然,由于是宣传片中展示的是原型设备,因此要说它是Galaxy S8还为时过早,但这至少说明SAMSUNG确实有意打造一款超高屏占比的手机。根据此前的消息,Galaxy S8预计将在4月18日于美国纽约正式发布,目前官方依旧没有任何消息透露,看来我们只有耐心等待了。

Galaxy-S8-edge-Olixar-Render-1↑来对比一下手机壳厂商之前曝光的渲染图↑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高屏占比!SAMSUNG最新宣传片竟惊现疑似Galaxy S8真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