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魅力无法挡!OPPO R9s大受粉丝欢迎,预购量远超OPPO F1s!

0
10 副本

OPPO R9s 在1月5日发布的时候就正式开始了预购服务,一直到13号结束,虽然在国外这一款手机比大马还要早就发布,但是依然很受粉丝们的欢迎,尤其是oppa 李敏镐们的粉丝!现在,官方也正式宣布,R9s 的预购数量惊人,比去年的F1s 还多呢!

 

s

回望去年的OPPO F1s 手机,其预购数量达到了6000部,但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5日发布且售价为RM1798 的OPPO R9s 手机在为期8 天的预购日内,其数量已经超过了F1s 的预购数量

大马OPPO 品牌总监表示,OPPO 从来都不会注重于产品销售量上,而是如何透过自家的产品,给用户们带来绝佳的体验,甚至如何再下一次带来更好的产品。

 

8

其实手机预购量能有这样的成绩,除了用户对产品的信任外,相信所找来的代言人也是原因之一。在1月14日与15日期间,OPPO 就在吉隆坡的Lowyat Plaza 及砂拉越的Viva City Mall 举办了手机销售活动,前后还有大马代言人Fattah Amin 和国民女神明祯出席活动与粉丝互动

 

9

在这么难得机会上,两位R9s 的产品代言人也为粉丝们讲解,如何使用手机拍出美丽的自拍照,致使不懂得怎么自拍,只要有R9s 也可以成为男神女神呢。

OPPO R9s 能获得如此成就真的是可喜可贺,如果你还没购买这一部手机而又有兴趣想入手的话,可以到OPPO 官网或是全国各地的OPPO 分行购买哦!新年就用R9s 来和亲戚朋友一起拍出美美的自拍照呗!

 

接下来给大家感受下各地OPPO 分行,用户购买手机排长龙的现场情况吧:

low

wer

rtrt

 

 

更多Zing彩:

 

 

本文:

代言人魅力无法挡!OPPO R9s大受粉丝欢迎,预购量远超OPPO F1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OppoR9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