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的就是今天!红米4A正式上架大马Lazada小米商店,售价为RM449!

0
cKCAw6o 副本

差一点小编就忘了今天就是1月17日…那这一天又有什么特别呢?其实也没什么啦,不过如果身为一位米粉那么就有好消息要给你咯!那就是小米一款手机正式在大马市场上架了,没错就是早前所提到的红米4A 手机,而售价也只需RM449。

 

170117-xiaomi-redmi-4a-malaysia-launch-sale-lazada

大家有参加由Lazada 所举办的一项赢取小米手机活动吗?如果有留意到这活动,那么大概也知道在今天(17日)将会有一款小米新手机进军大马市场。现在,大马Lazada 上的小米商店已经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身影,提供了金色与玫瑰金配色,并且拥有由大马小米所提供的手机保修期,价钱方面只要RM449 就可以买到了

 

170112-xiaomi-redmi-4a-malaysia-03

在手机配置方面,如果你忘记了的话,小编也顺便提醒下各位呗~ 首先手机配备了5寸720p屏幕、1.4GHz 的Snapdragon 425 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5MP前置+13MP后置摄像头、3120mAh 电池容量

只能说这款手机真的来对时机了呢!因为都赶在新年前,大家可以买来送给爸爸妈妈孝敬一下呢~ 如果有兴趣想购买的,可以点击(这里)订购及了解更多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的就是今天!红米4A正式上架大马Lazada小米商店,售价为RM4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