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机王果然够Hot!还有2天开卖,Nokia 6中国预约量成功突破1,000,000部大关了!

0
nokia logo2

Nokia 的复出,大家最在意的是 —- 它到底还能不能重铸当年的辉煌、夺回昔日霸主的称号。随着 Nokia 6 的诞生,它没有超强的硬件、没有很geng的宣传、更没有RM500以下的超低价……

但是!Nokia 6 却在首轮预约的第6天之后(就是今天),成功突破1,000,000部的中国京东预约量!!walao eh!真的don’t play play!!!

 

screenshot_2017-01-17-17-33-04

由此可见,即使没有高端的配置、超便宜的价钱,还是有一大票的人愿意为情怀买单的!再加上小编早前报导的 Nokia 6 强度测试:砸核桃!!!也安然无事。 对于Nokia铁粉来说,这部不是手机,而是青春与回忆啊啊啊啊。

 

front-and-back

但无论如何,虽然Nokia 6 的中国预约量已破100万部,但据闻正式开卖当天(即19日)Nokia 只有大约1万部的手机现货!(预约100万部、只有1万部现货,跟够力一下hor XD)而已经付了66元预约金的人,当然可以比那些付0元的优先拿到啦~!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 HMD 表示 2月份的巴塞罗那MWC大会上将会带来另一款新机!(甚至更多!!!)很大可能就是早前曝光的 Snapdragon 821+6GB RAM 的 Nokia 8 哦!诶,如果Nokia 6来到大马,你会不会买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昔日机王果然够Hot!还有2天开卖,Nokia 6中国预约量成功突破1,000,000部大关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