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旗舰Galaxy S8精确三围尺寸曝光:果然拥有Plus版本!

0
initpintu 副本1

有关Samsung Galaxy S8 的传闻大家都看了很多,现在再有媒体爆出了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虽然是手机的三围消息,不过也因此这样证实了Samsung Galaxy S8 会有Plus 版本。随着这一次的曝光消息,我们也可以更肯定S8 手机有两个版本了。

 

三星新旗舰S8曝光 精确三围/屏占比极高

从外媒所曝光出来的尺寸图来看,普通版本的Galaxy S8 三围为140.14 x 72.20 x 7.30mm,与上一代的S7 相比三围尺寸变得了更短、更薄,不过也更宽些,毕竟S8 将会配备5.7寸的曲面屏幕。

 

三星新旗舰S8曝光 精确三围/屏占比极高

另一方面,Galaxy S8 Plus 版本的尺寸图显示,这一版本的手机三围是152.38 x 78.51 x 7.94mm,从三围资料来看S8 Plus 依然是比S7 Edge 更高、更宽,而屏幕尺寸推测会是6.3寸。

 

mobilefun olixar flexishield samsung galaxy s8 case blue

两款S8 版本的共同点可以说屏占比都极高,手机左右两侧几乎看不到了边框,而且取消了实体Home 键后,额头与下巴也变窄了许多。但奇怪的地方是,图中所显示的手机底部居然还是使用microUSB 接口,并非早前手机保护壳厂商所曝光手机图所显示的USB Type-C

是说有关手机的消息都被曝光得差不多,不过只要一天手机不被公布,还是会有变化的一天。2月26日Samsung 即将会在MWC 上展示这两部手机,而且正式发布日期据悉是在4月,总之我们就好好期待下官方给出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旗舰Galaxy S8精确三围尺寸曝光:果然拥有Plus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