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羡慕!Huawei P9、P9 Plus正式于中国推送Android 7.0系统升级!

0
Android 7.0 Nougat Beta Build Update For Huawei P9 副本

继Android 7.0 系统正式发布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现在也已经可以陆续看到,许多品牌的手机都开始可尝到 “牛轧糖” 的好滋味。今天,就有消息中国地区的Huawei P9 及P9 Plus 手机已经开始推送系统升级。

 

16176615_10211328748791509_908795859_n

由华为EMUI 在微博所公布的消息来看,从今天开始中国地区的P9 与P9 Plus 将会全网推送系统升级EMUI 5.0 + Android 7.0,而且当地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服务App 报名获升级。

虽然很可惜这一次的系统升级并不是全球推送,但是大马地区在之前就已经开始了系统测试项目,而且有消息称在2月的时候,大马地区的手机也将会获得升级,所以大家再耐心等一下呗!

 

10670006da0e8c8e6a22

EMUI 5.0 是基于Android 7.0 所设,并号称拥有革命性的Android 体验和全新的美学设计,除了采用了全新的UI 设计、重绘图标,而且还拥有全面防误触识别。

最大亮点还是官方号称系统运行18个月依然流畅,因为内置了机器深度学习功能,能够进行智能感知、智能预测和智能资源分配。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羡慕!Huawei P9、P9 Plus正式于中国推送Android 7.0系统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