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到底是什么?!Huawei 六名前中高层泄漏内部资料被捉?!

0
641

今天,就有外媒给出了一则非常意外的报导,但是并不是有哪款新手机即将面世,而是有关Huawei 内部通报六名前中高层领导,因为涉嫌泄露内部资料给酷派及乐视,于昨日被捕,而且其中还包括了Huawei 一些明星产品的设计师(?)。

 

华为6名前中高层因泄秘给友商被抓?!真相了

事情是这样的,根据新浪新闻所给的报导称,Huawei 的内部通报显示,其公司消费者终端业务的六名前中高层领导,带了内部资料到乐视、酷派,已经被捉进看守所刑事拘留,并等待检察院的批捕

 

CilEmldoafOAX OmAAAwluTBvzc740

但是随后《第一财经日报》也报导,这一通报并不涉及乐视与酷派两家公司,而且所提到的中高层也与之无关,只不过是涉及Huawei 工程师和设计师。此外,乐视与酷派还对媒体回应,被捉的几名人士并未泄密,反而是有些专利纠纷,正在进行法律程序。

 

image

另外Huawei 内部人士还透露,确实是有通报这一事,但是涉事人员并不是中高层,而是普通员工及在通报中也没有友商的名字出现过

在上个月,任正非在Huawei 监管体系讲座会上表示,“华为维持生存的根本就是不能腐败。华为发展快而腐败少,得益于在管理和控制领域做出的努力”。到目前为止,官方并未针对此事件给出回应,但是从乐视官方方面则是表示这一事件完全不实,所以到底真相是什么暂不清楚,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相到底是什么?!Huawei 六名前中高层泄漏内部资料被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