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用户抢先体验Samsung Pay,每花RM500获RM100现金回扣!优惠只限500位,截止于2月11日!

0
Picture 3 副本

Samsung Malaysia昨天正式在大马宣布与本地最大的银行机构 — Maybank达成合作协议,联手在大马大肆推广Samsung Pay免现金、免行用卡付费方案!只要是Maybank卡用户,既能够抢先其他人使用Samsung Pay付费!

 

1312

Samsung Pay是一个让用户透过手机进行付费的付费方案,透过与Maybank的合作首先得益的当然就是Maybank户口人,同时又拥有Samsung手机的用户。透过简单步骤将Maybank卡绑定于Samsung Pay程式内,只要在支援Samsung Pay付费的地方就能够轻松、快速完成付账过程!

目前支援的Samsung手机型号:

  •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 Samsung Galaxy S6 edge+
  • Samsung Galaxy Note 5
  • Samsung Galaxy A5(2016/2017)
  • Samsung Galaxy A7(2016/2017)

 

312312

为什么选择Samsung Pay付费方案呢?不带现金大可以只带信用卡出门而已啊!Samsung针对这件事表示,Samsung Pay提供了一个更安全的付费方法,因为每一次进行付费都必须先获得用户的指纹识别进行批准,所以即便手机遗漏了也不怕信用卡被盗用!

 

16144715_10154578499383248_63508050_n 16144117_10154578499513248_1820268297_n 16117478_10154578499508248_866662497_n

Samsung代表随后也手把手带着媒体朋友们在购物广场内试用了Samsung Pay,从柜台人员开始结账、Samsung手机开启Samsung Pay、透过指纹批准付费、轻点缴付机,整个过程竟然只不过是……30秒不到就完成了!更重要的是,打印出来的收据也不需要像行用卡那样需另外签名,基本上就是拿了收据就可以带着购物品离开,非常方便又快速!

 

16105685_1405466936161756_2327166970827267632_n

Samsung官方也表示,如今在各大广场中的各种合作伙伴摊位内都已经可以透过Samsung Pay来进行付账了,在不久的未来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为了进一步提倡更多人试用Samsung Pay,从今天开始只要是Maybank卡用户透过Samsung Pay付费,既有机会获得花RM500送RM100现金回扣优惠,只限500名用户且截止于2月11日!

 

Picture 1

最后,Samsung表示Samsung Pay除了会在未来引来更多的银行机构支持,用户也可以有更多不一样的银行卡、信用卡选择。虽然小编非常看好Samsung Pay在马拉西亚同行,不过最大且需要解决的难题,应该就是如何说服更多商家加入Samsung Pay行列,因为这样用户才能够真正体验到 “ 一部手机走Shopping ” 的真正乐趣啊!

更多详情请关注Zing Gadget或浏览Samsung Malaysia面子书:链接

有兴趣的Maybank用户也可以上到Samsung官网登记: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Maybank用户抢先体验Samsung Pay,每花RM500获RM100现金回扣!优惠只限500位,截止于2月1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