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新高铁:中国5年就能搞定 业主却要10年

0
s e57bfcd8b9e848d693ebc8b046082420

中国高铁正在逐步走出去,尤其是在东南亚地区,比如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新隆高铁项目,但涉及到双方合作,很多事儿就不是中国说了算了。

据报道,马来西亚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主席赛哈密今天表示,不管中国在兴建新隆高铁项目上的速度有多快,马来西亚还是必须遵循马新两国共同签署的双边协议,即工程须在10年后的2026年完工。

中国驻马大使黄惠康则明确提出:“以目前中国高铁的技术,可在5年內兴建和完成新隆高铁的建造。10年太长,5年就够了。

新隆高铁又称隆新高铁、马新高铁,将连接马来西亚正式首都吉隆坡和新加坡,将在2017年招标,2018年动工,最高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后来往吉隆坡和新加坡只需1个半小时。

按照马新两国的目标,马新高铁将于2026年12月31日前开放载客。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