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屏幕超智慧:有传 Samsung Galaxy S8 人工智能 Bixby 能解读拍摄图片文字与讯息?

0
galaxy s8 7591 副本

MWC 2017 已一步一步迈进,近期有关各大厂商新机的传闻也渐渐浮出水面,除了 LG G6 外,频密曝光的新机当然还有韩国巨人 Samsung 的新旗舰 – Galaxy S8。之前有传Galaxy S8 将延迟到四月才会发布,但近日的消息指出 Samsung 有意在 MWC 2017 大会上率先展示这部充满期待的新旗舰,四月份才会出货发售,势必不让其他竞争对手抢风头!

Samsung Galaxy S8

另外,SamMobile 网站也在同一天爆出更多 Galaxy S8 的「黑科技」。根据各种可靠消息指出,Samsung 将在 Galaxy S8 上首次内置自家人工智能 Bixby。据闻 Bixby 会和各种 Samsung Apps 做整合,它会以独立按键的形似内驻在相机 App 里,只要用户启动它,相机界面就会开始分析与解读拍摄画面上的各种文字与资讯,让大家能够更快速翻译各种语言或针对某个字体/句子进行网络搜索,非常智能。

gsmarena 002

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8 与 S8 Plus 分别将配置 5.7 寸与 6.2 寸大屏,手机屏占比将达到 90% 以上,而 Galaxy S8 Plus 将独占配置双摄像镜头;普通版本的 Galaxy S8则沿用单颗镜头配置。

有传 Samsung 有意在 MWC 大会上率先展示 Galaxy S8 但接着会在 3 月 29 日举办正式大型发布会 。不知大家对 Samsung 新旗舰的传闻配置有何看法呢?您认为这些大变化足以挽回流失的客户信心吗?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来源1   来源2

 

本文得到 Vtechgraphy 网站 授权转载。

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